Friday, August 25, 2006

假期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这样过去了。现在想想,好像没有完全荒废,却又好像让它没意义地溜走了。假期的开始,总是抱着希望。安排了温习的时间表,安排了娱乐的时间,但都好像不能发挥在我身上。可能是我不喜欢被约束吧! 有努力地去跟从,但始终不能配合。我这奇怪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呀? 压力好像开始慢慢地跑道我身上来了。一直以来,我考试都好像没压力的。什么事对我来说,都还蛮顺利的。但现在的我开始担心起来。没温习让我有罪恶感。温习时,好像让我喘不过气来。头开始痛,紧张。。。
天啊,让我恢复正常吧。。。

p/s 1: 我考上车牌咯,好高兴唷!!
p/s 2: 国小的人真的和华小的人有很大的分别。。。 尤其是国小男生,特别吝啬,一毛不拔。。。 我受够了。。。
p/s 3: 吝啬的人,就别去打羽球。。。
p/s 4: 打羽球不可邀吝啬的人,会很痛苦。。。我是过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