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死犯贱

我班有个来自中华的犯贱佬。让我来告诉你他多犯贱。他一直传送一些没有意义(黄色,废话,是人都看不懂)的简讯给我的朋友(是一位女生)。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在我们上物理课时,老师在物理室让我们看了一些关于 waves 的示范。然而,那犯贱佬却在传简讯给我的朋友,叫她站靠近他,不要害臊。他*的。又不知道他的身型像粒球,样子像老伯,有人会为他而感到害臊吗??过后,我才知道一些更劲爆的事。原来他在假期时有一直传简讯骚扰我的朋友。今天那废材还来跟我讲话。我睬他都傻!!我们一大班昨天在他传简讯后去凶他,他竟然爱理不理的。放学后他还去跟我的朋友讲话,叫她不要生气,会得高血压!!你说,他是不是从青山逃下来的??
**不怪得我班的男生都不理他。。开始还以为他们故意捉弄他。。不过,现在认为,那是活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