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紧张,紧张!!

时间慢慢地接近,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昨天就开始张罗行李。不过,又不可以太明显,所以只是想想到底要带什么衣服,衣服要怎样配,旅程要如何安排。。琐碎的事,让我开始 high 起来了!!怎么办??我快傻了!!

不过,事情总不能顺利地渡过。有某人,五时花,六时变,让我头都大了!!临时要去,就叫妈特地去买票。然后她又说不肯定,让大家烦了一阵子!!本来就是要生气她的,然后想想,朋友一场,就算了。下次,真的是要考虑清楚才约她!!


** 在我写下这些的当儿,她传简讯给我,告诉我她肯定去了。为了不浪费我的心思,决定把这些全留下,供大家欣赏!!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