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我爱女人购物狂

考完试了,就跟朋友到平时我都不爱去的金河逛逛。朋友们都成了疯狂购物的女人呀!!大家狂买,有深深度全都买齐了吧。她买了鞋子,衣服,裤子,外套。。。 有深度也不赖。鞋子都买了两双。弟弟的书包,一点儿也没放在心上呀!!咱们的 peiyan 也是呀!!他们三人不断地怂恿我买东西,还看不起我买太少了!!真是恶魔朋友呀!!不过,我还算 ok 的啦!!不多不少,刚刚好!!
好啦!!大家过年见咯!!好多新衣等着我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luckily u never tell d stair case story, i'm still laughing like hell when i thought of it. mu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n wait! i always leave u comment but u never leave me comment as what darling you shen shen du does! so bad! haha XD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why talked bout mua bro's bag pula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