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baggie!!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个怪癖--爱收集书包,手表,鞋子,钱包。反正和运动有点关系的我都爱。最为严重的是手表。朋友们都不能忍受我每天带不同的手表。可是,一天一个,有舍问题呀!!

好了,今天的重点在于包包。最近又有一个包包入口带了哟!!我好爱那包包哟。原本开价 RM75 。然后一番龙争虎斗后,成功以 RM45 成交。还获免费锁匙圈一个。感谢妈唷!!


2 comments:

lazy doggie said...

sha po...
u change watch is d best thing of my life...
haha..den i get to see new watches...
don't u noe i love watching new watches...
but can't afford to buy ma..
u tis rich gal buy d den let me "xing shang" lo...:P

Anonymous said...

walao!
大姐你的收集嗜好真的花很多钱~~~
不过这些东西怎样说戴在你身上才可以看到他们的价值,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