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疯狂血拼

买呀买呀,今天买了好多东西哟!!

先到ss2 core zone买了expedition的东西,然后到我和姐都超喜欢的100 yen shop。在那儿呆了好久。可是并不是因为买太多,而是在等我姐放工呀。我看那店的员工都想把我赶走呀。天呀,你可否想象我在那一间店呆了快3个小时吖。该买的都买了,该欣赏的都欣赏了,该研究的也都全研究了。你说店员有什么想法呀?是不是想把我赶走呢?但,我还是成功呆在那儿咯。。我实行了活在自我政策,完全不理会任何人呀!!嘻嘻!!
漫长的3小时过了,姐终于到了。两伙子到1U开始为衣橱添货。今天心情好,选到的衣服都合我心意。全买了。哈哈!我看妈明天看到帐单一定会把我宰了!!(幸好明天不在家 =p)
晚餐在sushi zanmai享用。吃寿司,吃拉面,吃牛肉,吃甜品,肚子饱,心情更好(嘿,还压韵呢,不错嘛!!)吃饱了,当然是继续努力呀!!但过后就收敛一点了。买了两件衣。反正3个月没得shopping,只好现在买咯。不然回来就没新衣穿,再加上圣诞,当然要穿新衣,和姐妹团去日本自助餐更不能少了些打扮,总要点诚意嘛!!(借口,借口。。可你奈我如何?)
逛到大家都打烊了,我们才依依不舍踏上归途呀!!
** 我们真的还没逛完的呐!!=D

好好的一天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