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变了

是变了,还是我应该学会接受这一切?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也让我听了很多故事,看了很多比电视剧还更有剧情的剧集。
离开的这一年,好像有些事情在改变着。也许,只因为地球也在转吧!
我在想,人生,就一定要经历这一些事吗?
一定要让我们看清楚人性的丑恶吗?
难道,世界上,人一定会变?
我不知道。
当我知道这种事情在发生时,我不敢相信。我认识的人,为什么要那么做?
然后,我开始生气。生气他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为什么他要伤害别人。
也许,他不觉得这是伤害。
不过,友情和爱情,真的不能并存吗?
有了爱情,就应该牺牲友情?就应该不公私分明?
也许,那句爱情会让人盲目是对的?
又是那一句,我不知道。
在他眼里,可能我的立场,是不中立,偏帮一方。可是,如果你是这样觉得,你就太看小我。我只想告诉你,我已经长大了。我又自己的思想。没有人可以控制我的思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很难被人左右。也许你会觉得我固执。但,这就是我。
坦白说,经历了那么多,我也学会如何去迁就,如何改变,如何接受。但这一次,我真的有点惊讶。事情到这个地步,我惟有接受。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也许我不会再见到你,不会再用朋友的身份跟你说话。
我不知道。
在这件事上,我只想说,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别以为你就是中心。这世界没有了谁,还是一样运作着,地球还是会继续公转,自转。
自负,终害了自己。
也许,他不这么认为。
也许,是我想法有偏差。

我不知道。
这事情没完完全全把我卷进去。
不过,我心情却被影响。
他会认为我为了义气。
算了。我没必要再被打击。没必要再一次接受残酷的事实。

我知道有人被这件事影响很深,但我告诉你,你应该感谢他,让你及时看清一切。我惟有这样安慰自己。

不明白这篇文章的朋友,不用担心。我没事。我很坚强的。只是有感而发。我还是坚持,世界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