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结束

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虽然结果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我还是从中得到了很多。
发现自己,是可以接受那么多的压力。可以在那么紧绷的精神底下继续工作,继续“正常”生活。
有人问我,这是不是我所面对的压力中最大的一次。我想想。我其实不知道。可能是吧。不过老实说,我是面对得来,只是精神上真的有点疲惫。没试过那么累。
一星期3个小考,我都挨过来了。
今天已考完后,真的有点放松了。
很庆幸身边有很多的支持,很多的体谅。
对我来说,每一句支持的话,真的为我带来力量,尤其在温习得不清醒时。也让我慢慢学习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挑战。
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学习,是Lydia告诉我的。
当决定取消时,我真的很伤心。我以为自己可以接受,但原来并不是如此。
不过当时间慢慢过去,我也体会到当中的意义。我真的没事了。没想到远在英国的朋友也知道这件事。
谢谢了,大家。
我知道,我永远有你们的支持。

** 惠育(我知道你的名字不是这样写),私底下再跟你谈吧!!

1 comment:

lazy doggie said...

muahahahhahaha..so proud to b here..n ok lar..i'm quite pack up wif test n asgmts also laz week..i c u on9 sumtimes but i din click it also..u JIA YOU JIA YOU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