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忙裡偷閒

難得得空。今天課相對少。可以有時間回Hall 煮午餐,看電影。roommate 借我的電影,應該被我擱置了至少3個月吧。
今天剛考完一個mid term, 應該休息。我的腦袋快負荷不了。
晚上要努力做essay 啦!!

發現1:有沒有發現我用繁體寫中文?因為我的朋友介紹我用google 拼音輸入法。為了方便我在香港生存,所以設了繁體。應該沒人看不明白吧!!

發現2:我要睡午覺

發現3:我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2 comments:

lazy doggie said...

haha..fa xian 4..ni hai shi jiang wu liao hor... :DD

Unknown said...

I can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