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代溝?

不知為什麼,在過完昨天的義工簡介會後,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失望和納悶。
在那刻,我覺得我不是一個會引導別人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一次又一次的碰釘子,就是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還是一而再地碰釘子。
給予他們的意見,總是沒有在聽。
心想,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的方法錯了嗎?
是我以前的同伴比較好嗎?
是代溝嗎?

又基於我是一個不喜歡解釋和狡辯的人,我總是讓事情就這樣過去。那些人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可是,那我豈不是沒把我的角色做好?

很慶幸,我身邊有一個肯引導我的人。她是我的學習對象。引導,對她來說不是問題吧?我常在學習她的方式,往往都沒成功。
我很感謝。也很高興。

不知道。
望着天空,放鬆自己。
不要讓無謂得事弄壞我的心情,把好細胞統統殺掉。

我喜歡天空。
天空總給我希望。
可能是這個原因,我喜歡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