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珍惜

昨天溫習完後,犧牲少少睡眠時間,把剩下幾集的法證先鋒3看完。
劇里 Angel 對 Ken 提起,“珍惜眼前人。珍惜朋友,珍惜家人。”
發生了那命案,不得不更嚴肅地對待這句話。

不過,最近我有新領悟。
發現過了這個大考,我就只剩下一次的中考和一次的大考。然後,就不可思議地畢業了。突然,我很享受可以天天到圖書館溫習,然後與世隔絕般的為考試做準備。雖然少了很多的娛樂,可是,天天到圖書館,無天無日地溫習也算是一種樂趣。

可能有人覺得我傻了。哪有人喜歡讀書?
對,我以前也很討厭考試的到來。尤其是進了大學以後。曾經很討厭考試。也曾埋怨為甚麼要考試。我現在也沒覺得考試有多好,只是突然很享受為考試做準備的過程。

好了。時間不早了。
剛剛溫習完,有感而發,所以上來寫兩句。

希望我這次的閉關成功。

大家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