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我姐.....

这是我姐啦!! 当然还有我!! 大家一起长大.. 当然会遇到许多愉快与不愉快的日子!!
以前, 我姐看到我好像看到!! 看到我的背后... 就掉头就跑... 她说, 因为她是最大的, 我有很喜欢跟着她, 学她... 令她感到烦厌... 所以以前她会想尽办法让我离开她!! 所以以前我们会时常打架... 没有一天可以像现在如此的亲密....
大家都长大了.... 感情当然不错喽!! 我们不会再打架... 吵架当然会有... 不过会很快地过去.... 也许我更了解她了吧!! 她也不会再讨厌我!! 大家和谐共处.....
我知道... 有时她会骂骂我... 不过不会太久!! 她会了解我!! 帮我!! 虽然还会说我笨, 但也会教我!! 所以, 我才爱她呀!!!
大家可以做姐妹.. 真是不容易!! 也许大家都领悟到了吧!! 现在的我们... 总会同声同气... 认为吵架只是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吵架能让我们促进感情!!!
也许是歪理... 不过叶家的我们都认同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