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left or right


人生往往有许多选择!! 也许这是人生吧!! 人生的过程就是在于我们的抉择!!! 在左右为难之下, 往往就是悲剧的发生!! 也许没那么严重, 但物极必反, 总有一天... 你会忍受不了.........
最近在搞个中秋晚会, 但其中遇到了不少问题!! 也许我没顾及到某某人的感受, 但我自问对得起良心, 没有做对不起别人的事... 但真不明白一些人总是那么小器, 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 了解别人对他的好.
我会像那种害人害己的人吗? 我会想办法去害大家吗? 如果我要害大家, 也不会等到今时今日吧? 也要想想吧, 害了大家, 我还要承担的呀!! 我会这样傻吗? 才不会呢!!!但我真的无话可说....... 只要我对得起良心, 你要如何对我有偏见我都没辙了!!
算了, 我还是让一切随缘吧!!! 强求没幸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