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05

20甲洞创新之新一代白雪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繁荣的不知名国家。那里有一幢很雄伟的城堡,里头住着统治国家的国王张伟杰和他美丽、贤淑的妻子陈家希。他们育有一名皮肤白如雪的小公主名为白雪,小名燕珊。

有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国王到街市微服出巡遇见了一个前所未见、举世未闻,犹如天上仙女一般的女人谭佩欣。瞬时,他爱上了她。殊不知,这个美丽女子谭佩欣乃是心肠毒如蛇蝎的女巫,她的目的是想统治国家。这个女子迷惑了他,唆使他弑妻。。。

国王想立巫女为后,于是下令猎手林伟杀了妻子陈家希。林伟杰这面目可憎的臭家伙趁王后喝下午茶时一把将她推下了井!两天后国王就和那女巫举办了婚礼。从此,白雪公主的命运就坎坷不已,深居材房、干尽所有粗活儿,从洗厕所到煮食等都由她做。国王对所有事都不问不闻,对女巫谭佩欣惟命是从。

十八年后。。。 白雪公主已长的亭亭玉立;王后谭佩欣却已年老色衰~~~一日,王后对着她的宝贝魔镜史金福问啊:''魔镜啊魔镜这个世上,谁最美丽?'' 魔镜史金福回答:''啊哟,不是你这个欧巴桑啦,是那个十八一朵花的白雪啦!!!哦呵呵呵呵~~'' 王后大怒,立刻招徕猎手林伟杰把白雪干掉·。臭屁林伟杰想趁白雪在森林采花时杀了她怎知道突然建心脏病发让白雪知道了。。。他呻吟挣扎非常痛苦,白雪一步步靠近他。。。忽然,她说:''哼,你以为我不只知道你跟踪我咩?哼!呸呸!!!''她揍了他一顿,猎人“卦”了。。。

尔后,白雪杀了人很害怕,转身就往森林里跑。跑啊跑,过了许久她晕倒了。经过五天五夜,白雪终于有救。有七个傻头傻脑的侏儒垂涎她的美色而救她。。。 这群以''肥得力姨''为首脑的矮人们将白雪扛回小人屋。正当矮人们讨论着要吃她的哪个部位时,她就醒了。他们你望我,我望你,突然白雪尖叫起来!“ 你们这群矮冬瓜色鬼,想干吗?哈,是不是垂涎本姑娘的美色,意图不轨?告诉你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鬼注意,我是堂堂的白雪公主,只要一个手指就能捏死你们!谁若想乱来,谁就不得善终。从现在开始你们要称我为无敌美丽白里透红仙女似的公主,服侍我服服贴贴。否则?哼,你们的人头统统不保!给我醒醒定定!!''

那些矮冬瓜从未见过什么世面,早被白雪的一番话吓得魂不附体,惟命是从了! 那日起,白雪就宛如神似的被供养。从衣着、三餐至金钱首饰都被供给。她对这些矮冬瓜们总是呼呼喝喝,他们的日子可难过了。。。

一个飘雪的晚上,恶毒的王后又再一次向 宝贝魔镜史金福问道:“魔镜啊魔镜这个世上,谁最美丽?一定是偶吧!噢呵呵呵呵!” 魔镜回答:''啊哟,不是你这个欧巴桑啦,是那个十八一朵花的白雪啦!!!你这个大笨蛋,她还没死喇!哦呵呵呵呵~~'' 王后大怒,一掌将宝贝魔镜史金福劈死。宝贝魔镜史金福劈里啪啦的碎成七七四十九块,七魂不见六魄,从此永无天日。。。

王后这次决定不靠别人,靠自己。王后跑道货舱找到了一瓶味道和洗地水相似的魔药,嘿嘿干笑了两声,就把它喝掉。就在雷电交加天气极速变奏之时,王后变成了一只皮肤凹凸不平、双眼凸大、味似粪便、黑绿交加的丑八怪癞蛤蟆。她一边呱呱叫一边往白雪那儿奔去。。。。 七七四十九秒后,王后终于到了。。。她爬进白雪公主的杯里下蛋! 它共下了七七四十九颗蛋蛋。。。然后又跳回王宫去了!!!

“噫,那班废材连珍珠奶茶也会做??啧啧。。。做的难喝你们就给我跳到粪池去洗澡!!!这班死矮人,要我堂堂无敌美丽白里透红仙女似的公主和你们混在一起。。。呸呸~~~!!! ” 咕噜咕噜。。。白雪公主一口口吞掉了。。。。。。。

不一会儿。。。。。。。

“哎哟。。。哎哟。。这班死矮人,到底给了什么我喝?哎呀~~~痛死人啦~~~哟唷哟~~~”白雪公主在一片惨叫声中昏死过去了。 “咦,这。。。这。。。这不是白雪公主吗???” “她好像没了呼吸呵。。。” “ 她死了?” “死了?” “死了。” “ HOORAY!!!!!!”“她死了耶!咱们脱离苦海了。。。哈哈哈哈哈!” “开香槟庆祝吧!” 这班矮人们决定狂吃狂喝七天以示庆祝。

突然,一阵马蹄声。。。kedekut...kedekut....白马上坐着的乃邻国的王子,唐唐〖唐业融】!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孑子肠般的厚唇,瓜子般的脸孔和四尺高的身段。。。他步向白雪公主,吻住了她。。。真是神肾的一刻哪! 白雪公主突然转醒,就在那一刹那间,她爱上他了!在夕阳余晖下,他们共骑一匹白马回到王宫去。。。

就在同一时候,王后因怎么也变不回原来的样子而恼怒不已~~ 她狂奔乱跳,发出呱呱的嘈杂声,扰人清梦!终于,御厨李加仪忍受不住而展现她的绝技--小李飞飞刀,将癞蛤蟆王后谭佩欣一刀斩死且滴血不流,果然神乎其技,神乎其技啊!!!~~~~~

改篇:叶凯龄
也就是我们创新组的组长!!! 加油喽!! 要创更多的故事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