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开学咯!!

终于开学了!! 开学代表着新的开始... 新的一天...
一开学, 老师不停的派考卷... 看到无数的数字... 自己也担心起来... 担心自己的成绩.. 不过如果我这样说, 一定会被人揍... 有的人会说, 你成绩酱好, 怕什么... 我担心的不是比不上别人... 而是比不上自己... 每一次派考卷, 我都会拿上一次的成绩做比较... 希望每一次的成绩会越考越好.... 暂时来讲, 我应该还不错吧...
新的开始, 又有不同的事情在发生... 朋友之间的感情...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朋友之间的约定... 的游戏...似乎越来越疯狂.... 我们的 "出卖" 游戏.. 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而我自己的改变... 也应该在人的处事方面吧!! 在营会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不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 自己也不停的在改变.... 让自己更好... 更成熟了吧....
新的开始, 希望会有不少新的希望... 申请了的非洲之旅, 还没收到回信... 虽然眼前看像没有机会了, 但在同一时间, 也抱着不少的期望... 毕竟人可以失望, 但不可以绝望.... 加油吧!!!!
也在这附上我的一句名言...
我们是尊贵的人, 不做卑贱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