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诈骗集团

我在此要为民服务,警告大家提起警戒,不要被有的没的的诈骗集团欺骗!!
那天(其实就是星期天啦)凌晨四点多,有个笨蛋打电话给我,把我朝醒。然后通话的内容是:

笨蛋: #%&*^* (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可能这是他的技巧吧!!)
我:salah nombor
笨蛋: ini siapa?
我:luying
笨蛋: oh luying, ini telekom, kawan luying sudah kena tangkap

这时的我当然立刻加立即盖他的电话啦。简直就是浪费我的睡眠时间!!
但他*的,还不死心,连续打了三次给我,所以我在忍无可忍之下,把电话关掉!!(这也是最明智的做法)

我朋友被抓了,干嘛告诉我呀!!当然第一时间告诉他父母呀!!如果他被警察抓了,或被绑架了,也不会轮到我去救他吧!!我何德何能??

所以我说,大众,有时候用脑想想,不要立刻就被骗呀!!
那些有些许脑的诈骗集团,不要再用这招了!!令人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