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二选一

昨天老师告诉我新加坡要 college 提名三个人,然后在这三个人里面会选一个人来资助他的学业,一句话就是给奖学金啦!!所以老师就问我读完 a levels 后有什么打算。但当我一告诉她我要当飞机师时,她的样子立刻戏剧化的三百六十度改变!!她大概受到惊吓了吧!!

有问题吗??我不能当飞机师吗??

但如果我要成为那三个人里面的其中一个,我就不能当飞机师了。因为老师要的人选是一定要到新加坡读书的,不然会浪费一个名额!所以回家也跟父母商量了很久。其实我知道父母是很不放心让我去读飞机师的!他们都认为飞机师的压力很大!!所以我想了想,其实去新加坡读书其实也是我的选择之一,如果真的拿到奖学金,那父母就不用担心金钱上的问题,而我又可以读我要的科系!!

嗯,我想明天我回去告诉老师,我接受她的 offer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