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我的 TEH 呀!!

相信有和我一起 marching 的人们,你们对这一句话有着浓厚的印象吧!!
今天,终于轮到我高喊"我的 TEH 呀!!"
为什么呢??
玩了一整天,回家时还不忘带回一包 TEH AIS。由于没手,只好用我那强而有力的口,咬着绳子,好让我可以开门。谁知,我那张口,原来不是那么强而有力。正当我要开门时,我的 TEH 就劈哩啪啦的掉了下来!!袋子还不停地冲出灭火喉般的 TEH !!真的是 "我的 TEH呀!!!"
没办法,这时候的我只好把手中的东西放下,用用脑筋,把门口清理好!报纸,破布全都出动了!!这时候,我的脑海就开始浮现当年我们大伙有多努力,一心一意想要把冠军赢回来。正所谓出生之犊不怕虎!蒙蒙恫恫的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冠军队伍!!从此我们爱上操步。每一年的操步练习都会是最受瞩目,练习的过程也都最累人。
我们不放弃,依然坚持着我们当初的信念,相信我们会是最耀眼的那一队!!终于得了冠军,了了我们的梦!!
只希望先在这一代能把我们所传授的技巧与精华发扬光大。不要再停滞不前,堕落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