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超小衣服 决定不干

今天原开开心心去赚钱的,谁知在开工的前一小时才发现衣服缩水了。那衣服已经很小,本小姐肯穿已经很给面子了,它竟然还缩水,所以本人拼了命都要找人代替,但始终失败,因为实在太突然了。

穿了件白衣去,但 supervisor 要拍照,所以被逼换上那讨人厌的衣服。然后 supervisor 说公司有人会来,为了不让 supervisor 被骂,我忍受了一整天,换来的结果是--> 被骗了!!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人代替我了,我不用再穿那鬼衣服了!!

哈哈。。我要大声宣布,我不干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在学校遇到你的母亲大人,
她有告诉我这件事情涅,哈哈~~~

Ivy Yap said...

yoyo... left the job?
as ong as be happy. right?
but its stilll quite 'yi han' not seeing you wearing pink tight t-shirt~~

Ivy Yap said...

yoyo... left the job?
as ong as be happy. right?
but its stilll quite 'yi han' not seeing you wearing pink tight 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