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茶果婆婆



好久没用中文写部落格了。
好,今天的重点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所以我一定要直入重点,别带大家兜圈(突然忘了圈的拼音)了。
昨天吃完晚饭,经过在路旁摆档的婆婆,就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因为我看见"钵仔糕"。好就没吃了。同时也让我想起我那"蒙查查"的朋友。我们曾经在中环一起吃过"钵仔糕"的。所以就随手买了一个。然后婆婆又告诉我,"茶果很新鲜,买个吧!"这又让我想起我在大澳的日子。睡码头,喝早茶,买茶果。就这样,我又买了两个。当然,我没当场吃。留了下来当今天的早餐。好吧。我想大家也没兴趣知道我茶果的故事。我也没时间写了。要温习功课了。最后的冲刺。本人下午要考试呀!!
如有兴趣,再留言问本人吧!!=p

花生馅
红豆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