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特別的路?

很多人開始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
第一件事,當然是expedition.
然後呢?
我真的有想過。但是,目前為止,我真的沒那股衝動做精算師。雖然精算師真的很賺錢,可是我還是認為,如果我要做的話,一定要做得最好。但事實上,我的成績沒那麼好,是不是不適合?不喜歡一直考試,然後就為了升職的生活。
那天去了個南極探險的分享會。心想,我可以去南極,北極嗎?我真的很想過著這樣的生活。世界那麼大,不去玩玩,對得起自己嗎?
突然又一個想法就是,work and travel. 有可以養活自己,有可以到處探索,不是很好嗎?

當然,如果我可以順利考到飛機師,當然最好。但現在已經抱著不強求的心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