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柔道

回應上次的 post,我的確去了柔道比賽。
這次,真的讓我覺悟了。
自己一個,什麼成績都沒關係,可是,當你在一個隊伍裡面時,你的失誤會影響整個隊伍。
因為我沒好好練習,因為我在比賽時出了一個不應該的招式,港大輸了隊際比賽。當時,我真的差點哭了。對方才45公斤,盡然輸在她手上。我真的有點不能接受。如果她是比賽的常勝軍,如果她是高色帶,而我沒有做出些愚蠢的錯誤而輸在她手上,我真的可以接受。可是這兩次的比賽,師傅和師兄們都說我輸在不夠訓練,這真的是我的錯。
我下定決心,我不要再有難看的方式輸給對手,不限於重量。我要所有的比賽都是好看的,有質量的。這樣才可以對的起自己和教練。當然還有支持我的人。因為眼看著那麼多師兄,師姐特地抽空過來,再聽見他們多麼努力地在場外支持著,壓力,緊張,不可以再是藉口。
我會好好練習柔道的!!!

加油!!

看來,我這次真的要好好規劃和安排我的時間。聽了 Maggie 和 Lydia 昨天的分享,我知道是時候做出改變。我不應該讓自己太專注於同一件事上而忽略了其他對我生命重要的事。

期待改變後的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