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无奈

原来输的滋味是这样的.. 我并不是怕输, 而是输得很无奈....
今天在学校打了两场羽球赛, 第一场对垒校对, 结果赢了.... 当时真的很高兴, 终于能体会到羽球员在汤杯赢的滋味... 真的很高兴... 因为羽球不像别的球赛, 不到最后一分钟, 都不知道输赢... 终于能深深了解到... 在第一场, 我们输了... 在第二场我们迎头赶上, 胜了.. 在第三场更出色的脱颖而出... 大家都为我们感到高兴....
到了决赛, 我们十分兴奋, 大家都以为冠军属于我们的了...因为对方的组合不比我们来得好, 球艺也可说是我们占优势... 但万万没想到... 我们输了....
我终于了解到.. 什么叫做从天堂掉到第十八层地狱... 我和颖慧的心情到现在还未平复... 好无奈呀!!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输.. 朋友们都不相信... 一个弱质纤纤... 赢了我们... 嗨.... 脑袋一片空白... 只知道... 越要赢, 越容易输... 也奉劝大家不要看低对手... 我能了解到马来西亚的羽球对为什么会输给丹麦了... 因为他们太想赢了... 太心急了.. 我想我当时也面对了这个问题.... 颖慧, 对不起了!!!
所以我们发誓要练好我们的球艺, 在向他们挑战.... 好让我们心服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