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亦结束亦开始

预考结束了,但大考即将到来。相信大家都很紧张大考的到来,也很不想考试吧,但有很向往考试后的日子。又是人生的一种无奈。考试成绩出来了,虽然自己知道考的不是很好,但还算满意。知道有进步的空间,而且还是蛮大的空间,所以让自己紧张了起来。每当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朵定很紧张,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个小小的练习。也许这是自我要求吧。这问题困扰我这几个星期,让青春痘也长打得满脸了。伤心。。。

很久没上网留言了。。突然很想上来留留几句,也许没人会看,但也许能满足我自己吧。前一阵子一直有留意中国羽球明星的部落格,所以让我有感而发。虽然很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人欣赏,但我看只有明星会被注意到吧。看了他们的日记,真的有点难过,身为运动员的他们,是没有假期的。年级小小就被送到体院去训练,见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所以呢,这世界真的是很公平的。你得到了一些东西,同一时间也会失去另一些东西。

我突然喜欢打羽球,也许是受他们影响吧。自从看了汤杯赛,就很留意羽球了。再加上很喜欢其中几位选手,更让我热衷于羽球。这也让我决定每个星期六去打羽球。但我知道不是每个人有同样的想法。羽球打久了,朋友们也厌倦了,所以就没去打了。可是我依然很希望能每个星期能打到羽球,能继续让我的技术有更进一步的空间。而目前的我偶尔会留意羽球员们的打法,让自己能学会一招半式的,虽然不是专业的,但应该能压的到场吧。以前很希望能去学羽球,但妈妈总是说我没时间,渐渐的,我就没打羽球了。直到今年,又再重出江湖,呵呵。。

假期快到了,我又要挥拍了唷。这假期,真的不能浪费掉了。它意含着我是需打拼的时候了。补习是越来越满了,喘不过气也需继续撑到底。坚持毕竟是我的长项。但我也会不忘娱乐,大家依然能听到我的笑声,我也会继续带给大家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