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耍大牌

何谓耍大牌?
昨天是我班的一个小派对,然后我们事先就答应大家会带一些炸的食物到派对去。当然,我们做到了。可是,为了食物的美味,我们炸了蛮久的,因为要翻炸,结果迟到了。就在这一刻,就有人说我耍大牌,让大家等我一人。这句话,让我真的气到快爆炸了。他们不但没有感激,反而说了一些伤人的话。
有的同学真的说不过去,他们愿意等,还帮我搬东西,还称赞我做的食物。我不要求他们的称赞,或任何的帮忙,但真的不要说一些搬弄是非的话。真的,让人真的很生气。
昨晚,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想想为了他们的一句话,弄得自己的细胞死去,真不值得,所以呢,过后我就让自己融入大家,玩得还蛮高兴的。
这也让我学会了,不要被别人的一句话,让自己受苦。口张在别人的脸上,他们要说什么,就让他们去吧!反正有一天他们会收到报应的。
我姐也告诉我,他们真的很幼稚。所以呢。。。我说呀,我真的看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