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秘诀

告诉大家一个可以治失眠的方法咯!就是在每晚睡觉之前做些运动。然后五分钟后,肯定睡着。我已尝试了一个星期喔!其实我不是患有失眠症,而是无心插柳。话说本人已离校一年多,然后运动量也少了。所以就努力运动,保持在最佳的状态。所以除了平常的运动,本人就尝试在睡觉前做些伏立挺身和仰卧起坐。就在最近发现,做完运动后,我真的容易入眠,(是在不知不觉的状态哟!)梦量也少了,证明脑袋真的有在休息,睡醒后也特别清醒。所以呀,我要努力运动,保持现有的习惯。因为不但能锻炼身体,还能让脑袋休息,真的是一举两得呀!



另外,这也不算什么秘诀,而是告诫。大家尽量少喝汽水。因为话说有一天我到公园跑步,就无意间让我听到两位阿伯的对话。其中一位就说,他每个早上都会喝一罐汽水,连续喝了八天,体重增加了5-8磅。身体也明显"膨胀"。这真是恐怖呀。一天一罐而已耶!但已足以让人大幅度地改变。所以我说呀,还是少喝汽水。白开水还是最棒的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都在喝ribena,够健康吗?
但是晚上运动不会出汗吗?回答了我这个问题我就会向你学习晚上睡前作运动了^^

hYpEr@cTivE said...

lao biao... hmm... i do my exercise in my room which is air-conditioned... so i wont sweat a lot... but some times will feel the heat coming out from my body...
hmm.. did i answer u??

Anonymous said...

sweat~~~~
then i gona take bath aft do exerc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