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我恨她

看清楚喔。是恨,绝非讨厌,或不喜欢。我就是恨她!!

我说的是谁丫??我是不会透露她的身份,但会告诉大家我为何恨她。

话说,她是我的同班同学。但我一开始就不喜欢她,因为她太吵了。只会一直讲,一直讲,一直不停地讲。就是很吵。吵还可以原谅,但她说的话没有重点。就算有重点,她就会被归类为 "八"。因为整件事情根本不关她的事,但她就是要插一脚。关她的事的话,她就会自作聪明,炫耀她有多厉害!!令人讨厌吧!!如果要一我的标准来衡量,她的声音已远远超出声音污染的指标。

所以我从来动不会主动跟她讲话。但她那白目,就是那么白目。很喜欢跟别人讲话。讨厌她的也讲,喜欢她的也讲。就连别人在做功课是也要讲。烦吧!!但着不是导致我恨她的原因。我才没力气去理会她呐!

事情是这样。话说昨天是我 fp3 的预考。老师之前告诉我们可以8点考,也可以10点考。所以我就去8点的咯。考完可快快回家嘛。结果我一个人傻傻地坐了半小时后,另一个朋友刚到。然后给了我老师的电话,让我给老师拨个电话。我连续拨了5次,老师始终没接,我只好继续等。(老师是从来都不迟到的哟!)半小时后,我又拨电话给老师。心想如果她再不接,那我就不考了,回家算了。谁知,只一通电话终于接通。然后告诉老师我在等她,要考试了。

但她竟说:昨天XXX传简讯给我说我可以10点才到,大家10点得空,xxx说已通知你们了。

什么??我不知该回答什么。我电话一整晚都很安静,没简讯,没电话。她说通知大家,但朋友们也没接到她的电话。

我超不爽!我以为我人缘不好,她没通知我,但不是,她没尽责。身为数学班班长,她多多少少做点事吧。就算不是班长,答应老师了,也应该有所行动。

好了。距离与老师的通话大概半小时后,老师终于到了。我告诉她我要先考。不要等到10点。老师人很好,她让我在办公室考。考完就可以回家。对我非常信任。(哈哈,不过因为时间关系,我做多5分钟了!!)

在我考到一半的当儿,她进来了。还特地用华语说,啊,对不起,我没有通知你(她平常都说英文,不说华语的)。

我没睬她。然后她又说:哦,你在考试呀。我依然没理会她。然后她就自讨没趣地离开咯!

不过,让我更生气的是,我车被抄牌了。因为早上塞车,快迟到了,所以就泊在课室附近。但10点前,是没有执法人员来做工的。(因为政府没那么早开工嘛)。所以我一心想8点开始考,1个半小时的试卷,9点半就可以回家了,应该没事。然而,就是她,让我很早起床,在课室傻等,浪费时间,还被抄牌,(抄牌时间为10.22,不过为了我的小命,我没告诉妈,也不打算还,因为他们天天来抄,还有人不可能天天泊在那儿,你说他们会去还吗?)你说我还可以坦然面对她吗?

图为我那空荡荡的课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izizizizizi~~~~
我应该不认识那家伙,让你恨wor,她死定了咯!

Ivy Yap said...

Hey Hey Lu Ying, calm down calm down~~ Dun be so angry Luo~~
Never mind, lets come out to have some ice cream in 'Pao Bing' there so you will feel lots better!!!
dun care with such wu liao ppl, 'live in one's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