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心情故事

无聊时候,
总会在家中徘徊一下,
然后看看有何事情可以让我解闷。

看电视,
收拾东西,
煮甜品,
烘焙饼干,面包
就会成了我的娱乐。

但如果没事做,
又懒得出门,
既是没目的的逛街绝对不是我那杯茶,
我身上那只懒虫通常都会作祟,
一直不断地催眠我,
怂恿我,
让我一被盖过头,
呼呼大睡。

睡下睡下,
偶尔惊醒,
但想想起来后又没事干,
倒不如继续进入睡眠状态,
发发梦,
让自己沉醉在梦乡,
那未尝不是件坏事。

人,
永远都会有着至少一个梦,
有些梦只要努力就会实现,
有些梦却只可以想想,
在心里笑笑就算,
但可能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睡觉时会不知不觉就梦见了。
对吧?

梦见后,
自己自然地就会陶醉在梦中,
迟迟不肯起来。

但现实就是这样。
每当你越不想起来,
一定会有一些人,事,物
来打扰你,
像是要你从梦中醒来,
重回现实,
继续为前途努力。

无论如何,
偶尔小梦一下,
应该会很不错。
至少可以让你放松心情,
然后醒来后在继续奋斗。
但大家却不要太沉迷于梦中的美好事物,
而忘了这极为现实的社会。
要知道,
地球是很危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