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近况

天天在家里,闷得快慌了!!所以呀,我要找工作!!大家有何介绍啊??
不过肥佬要回来了,他说要我陪他到处游荡。不过,游荡归游荡,本人要有钱才可以游荡啊!总不能一直跟父母要钱嘛!!

另外,我想大声地喊 " 香港我来啦"。 本人将会在三月和姐到香港参加 "山头霸王"。是什么呢?听名字就可猜想到的爬山马拉松。虽然感觉上有点夸张,什么跨过竞赛,不过还蛮诱人的,去玩玩也不错,感觉上有点像 amazing race。这次姐妹出击,希望会有个难忘的经历!!
比完赛还可以在香港和澳门旅行。喔!!葡式蛋塔,猪扒包,我来啦!!

还有呢?为了解除大家对我的去向的疑惑,让我来告诉大家。本人如果选择去澳洲,将会是七月开学,如果去香港,那就是九月开学。本人选的是精算学。那肯定有人问,你不是要读飞机师吗?对,我原本是要的,不过现在没有航空公司聘请飞机师学徒,那我要怎么读呢?所以就选择了第二条路。那就是精算学啦!!大家总算满意了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知道我打算读飞机师。老师们,同学们,姐的朋友们。。。我有那么高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