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第三年

第三年沒跟媽慶祝母親節了。
大學的第三年了。
離開家,到香港的第三年了。
還有四個考試就完成了大學的第三年了。

三年里,彷彿發生了好事。
三年里,我肯定的,我成長了許多。

往往最艱辛的時間,是每逢週末,當你被困在圖書館,埋頭苦讀,準備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考試,而別人都在享受懶洋洋的週末,再加上母親節,天啊,這可真是個折磨。

也許,長大以後,就需要學會面對這些矛盾。

昨天看到一則小小的故事,說,在外頭的孩子,不管多忙,都應該回家。
我也想啊。這幾天特別想念媽呀!我知道她很想跟我聊天,但當她知道我有考試,就會叫我好好唸書,不打擾我了。
再忍耐一下吧。再多兩個星期,我就回家了!!

啊!!我本來不是要寫這些東西的!!!

我是要說,大學生,肯定會很短命。
看到一則報導,關於十個最短命的習慣,我想,其中一半,是大學生肯定會做的,包括,睡無定時,不吃早餐,沒8小時睡眠時間,吃無定時,常常對著電腦。你說,還能不短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