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周末,难得轻松

至从工作后,都格外珍惜周末。可能这就叫作经历过才懂得珍惜。就是特别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今天睡得比较迟。8点才起床。然后送婆婆回家,和妈妈,姐姐去剪头发(可是不是我剪哦,是姐。)吃早餐,买我最爱的饼干,然后回家。三姨那时已在我们的家,所以她又随我们到甲洞附近的一间厂,参与那行李大减价。那儿真的很多人,买的人也不少。因为一些折扣后真的很便宜。我也在那儿买了我要带去香港的行李箱。原价520,扣了后才159。很值得吧。而且是知名的牌子,不是较劣质的。
回家后,吃午餐。是我改良后的绿豆水哦。原本是婆婆煮的,不过她煮到不够软,所以我又用我那天才厨师的头脑,把它改改,加料后,一煲完美的绿豆水就诞生了!!然后姐提议去逛bazaar。大家就准备准备后,有出发去hartamas。东西是没多少,所以也没买到什么。过后妈说要带三姨去吃小吃,所以又到金加利吃冰。也趁机在百货公司逛逛。回到家,已经接近7点了。然后接过弟弟,又去吃晚餐。
一整天下来,就是吃吃吃。不过,真的很开心。难得可以在周末和家人在一起。

啊,晚上这个才是重头戏。我当起理发师来了。姐买了染发剂,要我帮她染发。所以,我就染咯。我什么都行的嘛。哈哈。姐用剩的,自然就用在我头上。所以我也染了个头。是自己染的哦。够天才了吧?现在,我也有个红头咯!!那红不是很明显。要有阳光的地方,才能看得清楚。在室内,就没什么被察觉到了。

朋友,如果要看看我那红头,得空约我出来吧。

1 comment:

lazy doggie said...

fainted...................haha
i really asked u out the other day...but after ur yoga..i also kinda lazy so din msg u to remind u d...:P
tis fri nite ok?? coz this whole week also cannot ^^
oh yea..can u send me d g2 contact ways..email or sms also wil do..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