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乾淨3.0

今晚在面子書上看到很多有關乾淨3.0的錄影。有點不相信其真實度。說真的,我不能相信馬來西亞是個這樣的國家。我不知道哪一個報導是真的,哪一個報導是被人刪改了。我知道,有人是真心想為大馬出一分力,但我總覺得有人是在利用這些熱血的人。

由於面子書太流行,大家動不動就把事情搬上面子書。很多時候,圖片都被刪改,事實被遮掩。

今天也參與了乾淨3.0的活動。我一直以來都很熱衷於制服團體。但我很抗拒讓大馬的制服團體成為我的事業。原因?因為我不能贊同馬來西亞的貪污,馬來西亞的不平等。香港的乾淨3,是在香港警察的保護下,和平地渡過。為什麼國外都可以和平地讓人民提出意見,而大馬不能?不是說大馬是推崇民主意識嗎?我們不是共產黨,好嗎?

應該說,我很慶幸人在大馬,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回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