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世界末日

最近在想,2012 是不是真的是世界末日的到來。
甲洞淹水,印尼地震,現在外面狂風大雨,大得有點恐怖。
感覺上,今年還真的多災多難(是天災)。

老天啊!我還沒有畢業,我還沒去中美,別那麼殘忍好嗎?
我還有很多還沒完成的事。我要做機師啊!!

地球真的在暖化,環境真的變質了!!
有什麼,可以做的?

我決定,要更積極地支持環保。

外面的人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無聊,搞那麼多事。因為時間可能真的不多了。
這是真的,沒有人可以在早上出門時確保晚上能安全地回來。
所以有時我走在路上,還真的有一點害怕會不會隨時遇上意外。別說我想太多。昨天才跟朋友談起,有人走在路上,被跳樓的人砸死,而跳樓的反而沒事。
天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