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這一天終於到了

3年,就這樣過去了。
3年里,有開心,不開心,擔心,興奮,期待。
雖然3年大學沒給我留下什麼課本上的知識,但卻在我人生留下許多值得參考的經歷。我慶幸我能來到香港唸書。
從小,我以為出國唸書是不可能的。因為家裡還有弟弟需要唸書。慶幸自己能不顧一切,把大學入學表格寄出,然後大學又接受了我,也很感謝父母不管多辛苦,都供我念完大學。
能畢業,真的很感謝父母,姐姐,還有二姨。
5月24,考完試,我就正式畢業了!!
感謝所有到過我生命里的人。不管是給我鼓勵的,或給我打擊的。很認同一句話,每一個到過你生命的人,都帶著一個影響你生命的任務。
3年,我應該要長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