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05

迷恋


















看看四周,竟发现大家都迷恋着许多的明星,歌星...
回头想一想, 到底大家是迷恋着他们的才华, 他们的美, 还是迷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最近小美到马来西亚来... 其实是星期五啦... 今天会到新加坡去, 晚上就会回到台湾去....

其实做艺人表面上很风光, 但有谁会去了解他们背后吃了多少苦头.....

姐姐呢... 她爱小美爱得不得了.... 那天原想到飞机场去接小美, 但天不作美, 万万没想到她的车竟然坏了.... 太可怜了吧.... 虽然我也蛮喜欢小美, 可是也不至于发这些白日梦....

我呢... 当然也有迷恋艺人喽.. 王力宏, 潘玮柏, 陶吉吉.... 我迷恋他们都是因为他们的才华, 他们的歌声, 当然也因为他们的英俊... 他们好厉害唷.....

随后我也喜欢欧得洋啦... 他的歌真的唱得太好了... 我从来没看过他的样子, 一点儿也不认识他, 但我只爱听他的歌.... 慢慢地聆听他的歌, 你会发现歌词中包含了不少意义......

此外, 我当然也有迷恋灌篮高手中的角色... 可能自己爱打篮球吧.... 自己打得不好,只会欣赏他们喽.... 他们打篮球的样子好酷哟!!!! 超爱他们!!!!

迷恋,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是因为........

可能大家永远都不知道吧!!!

可能是对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吧.... 往往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怎样怎样的.... 都会为了这问题发了不少白日梦.... 也许, 因为知道自己得不到, 会想各种方法来满足自己... 想办法去接近他们, 所以才会有歌迷去演唱会, 签唱会之类的东西......

大家如再深思..... 长大后悔觉得自己傻吗?? 我也不知道..... 毕竟我也是迷恋中的少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