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老师再见!!

这是我的物理老师.... 是个非常好的老师喽!!!
她将要到法国去了!!!
不是到那儿去深造.. 而是跟随她的老公去... 可算是公干啦!!!

从此... 我的物理就会由别的老师教喽!!!

其实呀!! 老师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呀!!! 平时上课时我并没有专心地听你教书!! 有时会聊天, 有时发白日梦, 有时影响大家.. 总而言之, 真的是对不起啦... 希望你在法国会过得快乐!!!

也要感激你在当童军团的顾问老师时尽心尽力... 每次都帮我们.... 都不会推卸责任.. 谢谢你, 老师!!!

其实呢, 也许我比较不会表达感情, 可能是华人的性格吧!!! 大家都会比较函数.. 所以呢, 其实我是很尊敬您的!! 希望您会原谅我的过错, 也在此抱个歉, 也许我们让您背了不少锅吧!!!

老师, 有朝一日我们有缘的话,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希望您的法国之"旅"会顺利.... 三年后, 您会回来吗?? 您会再服务大众吗??

谢谢您,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