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反应迟钝??

最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很多人心情不好... 在班上看见, 在童军团里也看见....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断问自己,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脱节... 为什么... 为什么.... 脑中有十万个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人可以为了小事一桩而搞到大家都不高兴...... 为什么???

也许我把事情看得太小了吧... 当大家都把它当成大件事时, 我往往都会说, 小事而已, 有什么大不了.....

想了又想... 真的是活在小孩子的日子真开心.... 看见我的表妹, 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活在那天下无贼的日子, 真想会到从前, 再停留在那个时候, 让我永远都不再有烦恼.... 那不是很好吗??? 我真想我能与表妹交换... 让我留在童年.....

好吧... 再过不久我就要到新加坡去.... 就当这次的旅行能让我散散心... 暂时忘了烦恼.....

希望这次的新加坡之旅能为我带来不可能的可能.....

我在发梦吗??? 总要醒醒吧!!!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呀!!!!!

我绝不能因这种小事打击我!!!

我是可以的!!! 我是能的... 我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