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好的不灵,丑的灵

人物介绍:钱晓黑 (是本人的小铁车。以前原是黑色,后来被换上绿袍。。。被本人的姐说是COPY CAT。但我是不会认同此名义。〕

话说,上个星期,本人不小心弄伤了钱晓黑。不过只是小伤。事实上,一点都不是我的错。是一个像外劳的家伙驾着他那烂卡车,阻着大路,又不留下足够的位子让晓黑过,让晓黑与另一辆卡车擦身而过,擦伤了自己。。。

到这个星期,本人一早还以愉快的心情到学校去。心想上个星期弄伤了晓黑,这个星期总可以以平安的收场来结束一个星期。再加上今天8-10时后,我就开始放假了。谁知道,本人放学后,有一只猪堵在我的车后。然后本人就给以讯号,让那只猪知道我要离开,要他闪开。不过我告诉你,猪就是猪,不明白人话,一直要我退车,又不让我有足够的位子。就在一秒之差,我又刮伤了晓黑。还以为不会太严重,因为上个星期的伤已退去。不过,事实不是如此。晓黑的伤更严重了!!我一回到家,就帮晓黑治伤,但伤口依然明显。我看这伤口会永远留在晓黑身上吧!!好伤心哟!!

晓黑已伤,没人能改变这事实。不过告诉你,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训。
1-猪是不会听人话
2-心不可以乱想东西。就是我在想这星期会平安渡过,然后事情就陆续发生在后头!!!

为晓黑祈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