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爱上睡觉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爱上睡觉。不是因为懒惰,而是享受睡觉。
有得睡觉真是好啊!!
如果姐看了,一定会说我太懒惰了。天天只会睡觉。是个大懒虫。
不是这样的。不是为了睡觉而找借口的。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在睡觉时,总会发梦。梦见的都很奇怪。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梦都让人开心,想着,如果梦境能实现,如果不能至少天天能发这梦,那该有多好。
好贪心吧!!
我梦见好多东西。梦见白马王子,梦见。。。。(事实上我是忘了。有人说,如果是真的在发梦,醒来后会不记得的。〕像姐梦见pink shark 一样。我的梦也未尝不奇怪。可是它怪得有点像现实生活所能发生的事。让人有所期待!!
好了啦。只是想说,我上睡觉。但换句话说,我是爱上发梦。
××发梦没什么不好的啊。又没伤害人,又可以打发时间,是个不错的活动!!
所以发梦爱好及拥护者,继续发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