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我爱上信

我想我爱上信了。
什么? 信是。。 信封的信吗?
不。我现在说的是--我爱上宫里的李信了。他好man哟。虽然他不能称得上很帅,或不能带上美男子的称号,但他确实是让我迷上他了。
单眼皮,肤色浅棕,高高壮壮的,听起来好阳光哟。原是一名模特,现投入演艺圈。。。


但我也不排除我喜欢信--是人言,信。对,没错。现在说的是信封的信。
我喜欢收到信的感觉。好特别哟。好像在对你说,遥远依然有人记得你。不管什么信,都不是带着此意吗? 银行来的信虽不是出自关心,但却告诉你,他们还没忘记你,你依然是他的顾客。虽然说我的道理有点难接受,但我却觉得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现在,人们都极少用信联络,都用短讯了。但本人却觉得,短讯的意义总比信来得小。如要寄信给别人,你都必须动起手来,认真的弄出一封信来。
以前,还为了喜欢收到信,而寄起信来。认为有了笔友,就能一直收到信。但好像都不能维持很久。寄寄下,好像都失去联络了。

现在的我啊,虽然没寄信,但却天天在等着信的到来,很好笑吧!! ^^

2 comments:

Ivy Yap said...

Hahaha, I love Shin too. And I love to receive letter too. But nowadays, ppl refused to write letter............ Too bad.... Ai.

Ivy Yap said...

Hahahah. I love Shin too...Ai, a dream guy in life!~~ And I loved to received letter from friends. But so sad and too bad, many ppl refused to take up pens to write letter....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