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迷上羽球

就像姐说的,羽球可说是个全民运动。最近比较得空,所以一有时间就和家人到羽球场大羽球。再加上找到物廉价美的羽球场。
一直以为我的羽球技术还可以的我,但越经历越多的训练,却觉得不怎么样,还需要很多的洗练,才能打得一手好球啊。
享受羽求,是因为当每一次接到球时,那时一种肯定,肯定你会做得更好,肯定你是做得到的。而当你接不到球时,你会用尽方法,设法让自己接到那种球,然而在不知不觉中,你又是进了一小步。
打球时,一边打,一边听着分数,虽是有点压力,但也教会我们,如何去应付压力。
一到了接近的分数,越是紧张,但也越是努力打球。
为了要赢球,在球场上更是格外专心,认真,也清楚知道球场上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当你打久了,你就会开始分析球的打法,去向,也了解到如何去控制球。
虽说有很多很多的东西等着我们去领悟,但羽球教会了我如何耐心等待。打羽球,就是不能心急,要慢慢的。越是急着要赢,越是容易出错,那就白白送分给对方。
最近也让我领悟到,打球最忌的是轻敌。轻敌的话,会很容易输的。。也不会进步。
像弟那么大口气,今天也该让他有所领悟吧!!

好了,姐说我长气了。不说了。只是想说,我迷上羽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