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幸福快乐


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句话很面善吧!!通常童话故事都会以这句话结束故事。让读者有着幻想的空间。

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韩剧<宫>好像是以这句话开头!!

很神奇吧!!就像我家那天天要我感谢她的那个人,我迷上<宫>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在我的梦里,偶然会梦见白马王子。但他不是穿着白衣白裤,只是像信那样的年轻小子。。但事实上,我并没有记得他的样子。太可惜了吧!!
**上面那些纯属开场白。是为了配合我的标题的!!^v^

昨天,父母都在商讨着到底谁要到颁奖典礼去观赏我接受荣耀。但,事实上他们两都不想去。可是又怕我伤心。其实,有什么好伤心?一直以来,不管我得了什么奖,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去颁奖典礼的。已经习惯了。拿个奖,又有什么大不了。奖一拿了,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可能拿奖的前后那一小段时间会听到赞赏,但过后大家又恢复到生命过路人的角色,不会太记得你或迷于那短暂的荣耀。

所以呢,如果要大家一直记得你,你必须闯出一番大事业,或一直创造奇迹,震撼,那你会永远留在大家的心里。举个例吧。像陈文宏和古健杰,如果他们要一直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他们不可安于现况,或迷于大家现在对他们的赞赏。一句话,不可以骄傲或轻敌。大家有目共睹,他们在亚洲羽球公开赛的表现欠佳。不像他们在这年头有着的干劲。

真希望他们能放下身段,摆脱甜言蜜语,不给自己施加压力。那一切会变得完美。心想也会更容易的事成!!

每日以句:什么是幸福快乐?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活在当下的人,很容易感觉到幸福与快乐,反之。如果自己也觉得幸福离我们太远了,那我们要如何让身边的人感觉到快乐的存在?活着原是一门学问。要不停的跑,不停的挖掘,才会体验到生活的乐趣。但大家也不要为此而感到烦恼。因为只要自己珍稀幸福,身边的人也回感到快乐,那还有什么东西要我们去烦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