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诬赖


就在不久前,我竟然被诬赖了。太伤心了。虽然是短短,简单的几句话,但我听了,真的很伤心。

话说,有一个晚上,妈妈和弟弟说我偷了弟弟的护肤产品。很好笑吧。也很无理吧。怎样想 (就往东边想,或往西边想) 也想不通吧!! 当晚,我没表现出来,但我心里真的很伤心。我最讨厌别人诬赖我了。再说,是姐在妈妈的批准下,把护肤产品拿到房去的。她一句忘了,就可以了吗? 忍着忍着,终于在第二天的晚上,一个宁静的晚上,趁大家在观赏电视节目时,我终于爆发了。我生气了。虽然我听说过冷战不说话是伤害别人最伤的武器,但我不是有意要那么做的。太生气了。我是没意要伤害我的家人。就在我生气的当儿,弟弟也不敢多说话了,他知道自己惹怒了我。但这不知死活的家伙,竟然在隔天就把事情忘了,当着没一回事。真该死。但算了吧。我大人有大量,就把不愉快的事情给忘了。

一切已过去。但真希望大家明白到,不管你说什么东西,就是不可以诬赖我。太伤人了。我会忍受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