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得奖

4月28日,到学校去领奖。
心情有点紧张。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害怕上台面对众人吧。很可笑吧!!
老师们一直追问为什么父母都没到。我也不会回答了!
领了奖牌,奖状和水果篮后,一切就结束了。
真的很荣幸能得此奖。多年来的努力与辛苦,都得到认同时,感觉真好!!
一直以来的努力,并非冲着此奖而来的。并没有想到老师们如此的器重我,看好我!!在此衷心感谢大家咯!!
希望能再上一层楼!!祝我成功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是你的老同学秉翰
恭喜恭喜
我很无赖的将你的部落格加入我的blogroll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