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莫名奇妙

今天一起床,就感到怪怪的。一种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奇怪。(但为了让大家明白到我的心情,我会努力的!!)当电话的闹钟响起,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想着为什么我要如此的辛苦,要上学,要面对压力。如果现在在中学就好。到学校去,没有压力,轻松自在,有可以在班上畅所欲言。不用很专著地听老师上课。(虽然我知道那是坏学生的做法,读者们,可别学哟!!)过后想想,读college,不用去补习,省了不少时间,要自由的时间也多了,再加上这星期五就要去旅行了,时间会很快过去的!!想到这里,读college也不错啦!!(这纯属本人要安慰自己的理由)虽然对自己说了这番话后,心里舒服了少少,但并未完全接受要去上课的事实。这时候,我就用了必杀计,努力地对着在镜子前面的我说我是可以的,然后再附上个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心情就慢慢地平浮了!!(那其实本人不想到学校的原因是本来每个星期一只是上两个小时,让还在沉迷于周末的我来慢慢起步,慢慢地跟上上课的紧凑的步伐。本人也承认是个慢热的人。但就在今天,以为有个数学的补课,要上到两点,让本人有点纳闷。)但告诉你,世界上真的有奇迹的哟!!到学校后,竟然发现没有补课,老师和同学们都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几乎没有一个人记得,唯独我!!这就好了,12点就可归家了!!但,天还是庇护着我,爱护着我,了解到我的痛苦。怎么说呢?当老师教了一个小时,让我们小休一会儿时,他竟然发怒,把东西收拾好后,就离开教室。那当然既然他离开了,我们也不用留下来大眼看小眼,我可以大声地欢呼我放学咯!!(话说如此,身为学生的我们当然犹豫了一下,研究了离开原因一下,才决定放学的。)基本上,老师说我们对他的课没感兴趣,但他也应该检讨,他太不会教书了,好闷喔!!算了,既然我得到早放学的特权,那我也要感谢那些造成老师发怒离开的同学们!!
这也告诉我们,每一天都是充满奇迹与惊喜!!要期待每一天的到来,要好好活着哟!!

1 comment:

Ivy Yap said...

啊呀。讨厌的压力啊。其是偶也非常害怕压力呵。。。 想哭得冲动也常有。。。但是日子总在过。。。嘻嘻,明天会更好嘛~哈哈哈哈。大笑四声,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