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Happy Fathers' Day

谋了许久,终于让我找到父亲节的礼物了!!
经过一番"生死决斗"我总算完成了一只泰迪熊。
原只想把它完成后,摆房在卧房,让自己有些满足感。。。但在我要完成的前一分钟,妈妈要我把它送给我老爸作父亲节礼物。当时在怀疑老爸喜欢吗?怎么说泰迪熊是小孩的玩意儿。但想想,那是我亲手做的,就算再不喜欢,老爸也会开心的。然后他又可以到处炫耀一下。。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还未早到适当的礼物送给他 :p )

父亲节未能与他好好庆祝。。。
因为他要到佛法大会,而我要出席颁奖典礼。。。

但也想祝他父亲节快乐!!!加油!!



全都是亲手制做的喔!!!包括小熊的衣服 =P 厉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