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Masjid Jamek

又是逛街的时间!!

与老姐到 KLCC 的当儿,偶然发现咱们吉隆坡的发源地!!感到奇怪吧。。。 我在说什么???让我告诉你 KLCC 一日游的经历吧!!

原是一场平平无奇的逛街日,但就在我门打道回俯的路程里,我遇见4件事。

事件一:

一位广州游客在地铁站问路。他问我要到总站应该到哪一个platform。当时犹豫了一阵子。。。因为他的总站是。。??是 KL Sentral 或是 LRT 的最后一站呢? 然后他告诉我说他住在 Brickfield 的丽都酒店。那么一说,肯定是KL Sentral 了。那我们就顺利地上了地铁。不久后,广州佬就过来聊了几句。他问 "这是地铁还是火车?" 我说是地铁。他又问到 "为什么你们的地铁那么短?又很狭窄。" 这时候,你要我回答什么呢??
(以上的谈话皆以广东话进行)


事件二:

一位uncle问我到PWTC 要上哪一个 Platform。我回答他了!(耐心点,我和他之间的事还未结束)


事件三:

一位要回Raub的Auntie问事件二里的uncle要如何去Jalan Pahang。然后,那位uncle 就告诉她 "你问她好了。" 那句子里面的 "她" 就是我了!!太好 "带协" 了吧。事实上,到Jalan Pahang要在哪儿下车,我真的不知道。那 uncle 就问 Auntie 是不是要到Puduraya。她说不是。然后 uncle 突然想起Jalan Pekeliling。求证后,他就叫她在Titiwangsa站下车。但那Auntie 的反应却是, "我要到Titiwangsa干什么??"

此时,我又应该办??


**过后,我发现那uncle说的话是对的。Pahang车头,是在俗称的17楼。若要到那边,要在titiwangsa站下车的。但不信任uncle的auntie是没搭上我那班火车。她继续问路!!


事件四:

终于到了重点。我和姐看见Kuala Lumpur 发源地!她是兴奋得不得了!!!更多的详情,可游览 http://tomokolulu.blogspot.com/

1 comment:

~LuLu~ said...

pls stop promoting me in your blog... i know im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