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Super Examination Camp

万事都会有转折。

刚从一个workshop回来。虽然很累,但却有一种满足感。那种感觉,就是如此的奇怪。昨天,我负责的数学课,感觉上有点乱,学员们都好像听不明白。让我感到有点挫败感。心里想着要帮助他们,但自己准备的东西却像帮不上忙。幸好过后有小小改变,来弥补不完美的部分。

到今天早上,看到朋友们如此成功地把课程讲好,让我感到像浪费了学员门的数学时间。但,事情往往不像自己所看到的。在分享时,学远们却说在数学上学到东西,我不知道他们所说的是不时心里话,但却感欣慰。心里舒服了一些。然后在填feedback表格时,让我发现数学课最低的评价是average,也有人勾了super。看到这里,我对自己的表现像有了一种肯定。虽然不是最好的,但算还对得起学员们。(因为我发现,有别的科目的评价和数学一样,或稍微差一点,让我没那么自责吧!!可能是自我安慰,不过,这就是我,是叶茹盈做人的风格。不能接受的你也只好接受!!)

不过,这次的workshop让我有了新的经验,让我知道要如何去叫好数学,造福更多的人。我会好好加油的!!!

fire angel

shrek

dare dev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