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有两个忠实的听众

我真的很感谢我这两个忠实听众。
一 :佩莹
不管我有多少个部落格,她总是我第一个跟随者。虽然不知道她有没有在读,也许她默默在读,没留下意见,但也高兴有她的加入。

二:惠育(没有你的"育"啦。我知道你的名字是怎样写的)
她就是我第二个忠实粉丝。她在我的部落格出现率蛮高的。也常常留下意见。谢谢你的捧场。我也有在看你的部落格的。

好啦。希望我能继续为大家带来无限的欢乐。至于那些默默在读我的文字的人,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没被提到名字,请别记在心里哟!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我会更加油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h...
u missed out someone who ady found out your blog for quite sometime
haaa...
keep it up, friend.
will be there for u alwiz

lazy doggie said...

你的头啦。。我的育很正常。。。惠有人字部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