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有虫!!

昨晚当我在收拾我的床时,竟然给我看到一些会让我尖叫的东东 - 虫,而且还是很多的虫!!这些虫不是普通的虫,而是奶黄色,会蠕动的虫。
我的天呀,到底这些奇怪又恶心的虫从那来的啊?
把床拆掉,扫干净,喷蚊油,搞了全家一整夜。
原本打算今天做半天,然后回家收拾房间,让爸的朋友来把橱拆掉,看看那写可恶的虫是否从哪来的。但一早起来,爸的朋友说早上会来,那我也只好请一天假,留在家清理房间,打扫打扫。说真的,我的房间真的不可忽视它。它还真的有蛮多的东西。尤其是姐的。搬了我好久哦!!过后橱也拆了,床也拆了,还是找不到那虫的来源。把床搬下去晒,请人来把家里的四处喷射了杀虫剂,希望真的告一段落。
但问题是,我和姐都不敢睡我们的房间了!!

要在此澄清的一件事,我不是因为没照顾卫生而把虫引来。是隔壁邻居的厕所就隔在一道墙后,应该是他们的水喉有问题,导致我房的墙有着严重的湿气,引起各类的菌生长。
有人能救救我们吗??

** 趁今天放假,我去把头发剪了!!爽!!今天拿的是病假,所以是没扣薪水的!!刚好耳朵痛,去见医生,再拿个病单。
但,我现在真的生病了!!大概是被房间的灰尘弄到我鼻子敏感吧!!

1 comment:

lazy doggie said...

cut ur hair again....swt...
hehe..but upload ur picx lar